VPS,DS,域名
优惠天天有

腾讯云免费领取开发者满100减70代金券,可购域名和云服务器

活动简介:

腾讯云属于腾讯集团云产品业务,2018年不断推出系列学生机及便宜VPS,其稳定性也非常高,和阿里云中国一样,深受大家喜爱,性价比高、适合建站使用。腾讯云因为送出的代金券比较多,被称为“良心云”。

今天又有一个大福利,免费领取腾讯云开发者活动赠送的代金券,其中有50减35和100减70,可以购买域名、VPS及其他产品,手快有,手慢无。

q20190123152434.jpg

50减35和100减70领券活动地址:

活动链接

有效期截止1月31日,如果没有领取的可以选择其一领取。无产品限制消费可以购买和续费域名。

购买产品:

如果有域名需求或者续费的是可以使用的,比如100减70是比较划算。比如.CN域名新注册30元,.COM新注册55元。如果购买2个.COM域名共110元减70元只需要自费40元,还是比较划算的。也可以直接购买腾讯云专题秒杀的VPS,网站:腾讯云秒杀活动

活动时间:

本活动自 2018 年 12 月 30 日 – 2019 年 1 月 30 日

购买说明:

  1. 仅限腾讯云开发者平台用户领取;
  2. 每个腾讯云账号仅能领取一次代金券(二选一);
  3. 用户可在购买订单中勾选代金券享受折扣,也可以在控制台-代金券管理中查看;
  4. 代金券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日起 30 天;
  5. 每个代金券每天发放数量2000张;
  6.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,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(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)活动资源,长期资源闲置,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,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腾讯所有。

About 优惠码君

【声明】:本站内所有优惠信息及资源均来自网络,站长只能保证当前发布内容真实有效,但对商家之后所做超售或线路改变等导致的速度、性能问题以及倒闭风险无法预判,所以请您在购买前务必认真考虑后再下单,并做好相应的资料备份!

赞(3) 打赏
转载请注明出处:优惠码发布 » 腾讯云免费领取开发者满100减70代金券,可购域名和云服务器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