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S,DS,域名
优惠天天有

支付宝集福卡活动,怎么妙用沾福气卡

一年一度的集福卡活动又开始了!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那张沾福气卡的撸法!

7efa749fly1fo6vu4d8v8j20da0d7tg1.jpg

这个福气卡可厉害了,可以直接复制花花卡!!!

怎么领卡

目前有以下3个途径!不是100% 哦

  1. 线下实体店支付,支付成功后可领取一张!
  2. 支付宝-口碑随便找一家店,支付一笔领取!
  3. 扫马云爸爸的福字领取!

7efa749fgy1fzm3xeo4bej20of0n3480.jpg

怎么使用

使用沾福气卡,一定概率复制一张支付宝好友的福卡(含花花卡,敬业卡)!

一张沾福气卡 只能用一次!

领取更多

可以申请支付宝小号,小号不需要实名就能扫福!大家去试一试吧!

使用技巧

支付宝账号A只保留花花卡或者敬业福,然后支付宝账号B来沾A的福卡即可!

A账号 只能被沾8次。B账号沾一次,沾福气卡就没了。如果你打算沾花花卡,建议多准备一下沾福气卡!!!一口气沾!!!

上午博主的微信群有网友沾出了花花卡,和好多敬业福。

博主3张沾福气卡只沾了一张 敬业福

About 优惠码君

【声明】:本站内所有优惠信息及资源均来自网络,站长只能保证当前发布内容真实有效,但对商家之后所做超售或线路改变等导致的速度、性能问题以及倒闭风险无法预判,所以请您在购买前务必认真考虑后再下单,并做好相应的资料备份!

赞(4) 打赏
转载请注明出处:优惠码发布 » 支付宝集福卡活动,怎么妙用沾福气卡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